訊息發佈

2011-11-08
宙揚企業結合綠能產業、智能多媒體事業群

宙揚在傳動事業群,所負責的商品,就是與自動化相關的商品。在過去,宙揚比較偏向單一品相的販售。但現在,我們也著手了其他關聯性商品的導入與販售。例如:精密定位平臺,中空旋轉平臺(這些商品,都跟伺服馬達有相關聯)而在LED商品的領域裏,我們也嘗試學習LED的檢測儀。希望可以為客戶帶來全方位的服務價值。

綠能產業群,所負責的商品,都有著節能的共同特性。我們目前所代理的智能熱水器,智能熱水供應系統,都在為使用者提供更有效能的生活為目的。
在相關商品性的連結性上,我們也連結了地暖設備,更連結了電力供應。因為與家庭的連結,我們也導入了研華的燈光情境控制系統,我們也再為客戶做最好的Total Solution的提案。

多媒體事業群,因為互動的展示成為未來的主流,我們也戮力于Signage商品的推廣。因為產品的共通性,整個影像廣播系統,也可以再與LED做連結。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